台南有許多的民宿,這次布雷狗狗是四人遊,我們想要4張單人床的住宿,找了很多才在眾多民宿中找到這家符合需求的民宿。

位於台南崇學路,樓下是摩斯漢堡,還滿好找的,服務小管家也很有耐心接待我們。

_MG_7417  

 

進門的車庫可以停機車,我們開車去的,剛好民宿門口的就有停車位,貼著民宿大樓後的位置有一家收費停車場,停車算滿方便的,不過在台南市區玩因為停汽車不易,我們最後還是租了半天機車玩(租一天較划算!建議要去台南中西區玩的朋友租機車玩樂較方便快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_MG_7555

_MG_7551

 

入口是從車庫進去,想當然爾沒有電梯,我們住在四樓只能自己把行李拿上去,

_MG_7553

 

一進門的入口,貼心提供室內拖鞋。

_MG_7549 

 

本來以為只是休息的旅社即可,一進去真是驚為天人,

_MG_7547

 

看到這些裝潢擺飾心情整個大好!讓我很慶幸找到了這家民宿。

_MG_7522

 

一路經過於樓梯間的用心擺設,(夜晚版,配上黃金的燈光,好温馨)

_MG_7404_MG_7405_MG_7408_MG_7409

 

二樓是公用大廳,有桌椅及廚房給房客使用。

_MG_7411

 

台南很多老房子值得一逛。

_MG_7422

 

夜晚温馨的廚房

_MG_7414 

白天清潔乾淨南法風格的廚房

_MG_7540

 

簡單而清新的擺設

_MG_7525

 

這裡的書籍也讓我們借閱參考,並有旅遊手冊可自行取用,非常漂亮而用心的民宿。

_MG_7544

 

小小地方,大大的驚喜

_MG_7529

 

超級喜歡這裡的一物一飾

_MG_7534

 

清新風格的"蒲公英轉角公寓",這牆上表現出他們自己的風格

_MG_7538  

大家想找能夠好好休息的4人單床,但不管民宿或旅館大部份都是雙人床,這家很特別除了有我們想要的4人單床,也有很多種房型,讓不同需要的人都能入住。

他們有:四單床型超大空間的四人房、三單床型超大空間的三人房、專為Solo traveller設計的單人房。

來看我們住的是超大四人房吧:

_MG_7388

 

除了牙膏牙刷,在官網及訂房時有特別提醒要自己帶去外,這裡都有提供大小毛巾、洗髮精、沐浴乳。

_MG_7390

 

廁所是乾溼分離,但因為沒提供地墊,大家洗完走出來,外面地上難免還是溼溼的。

_MG_7398

_MG_7399  

 

特別的是,他們的洗手枱在外面,有二個,大家才不會搶來搶去。

_MG_7393

 

連著就是餐桌,晚上去逛夜市,買回了消夜和小酒,大家看電視聊聊天,也很開心,算是少見的大空間民宿。

_MG_7397

 

住了二天一夜,還真有點不捨離開呢,想要體驗南法風格的朋友們,去台南的話可以參考!

_MG_7407 

蒲公英轉角公寓

官網:http://blowballcorner.okgo.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lowballcorner

電話:蒲公英小管家0958-787558【早上9點~晚上10點】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94號 地圖

價格參考:http://tainan.fun-taiwan.com/HouseDetailView.aspx?hid=009-I305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