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596

 

秋天的黃昏比較早到,所以離開了石之教堂後,便一路單車飛奔的前往雲場池,黃綠紅點綴的下的雲場池,擠滿了觀光客,同樣這裡也是拍婚紗的熱門地。

_DSC7577

 

不只是岸上化上了濃妝,水中的倒影同樣五顏六色,優游其中的水鴨與錦鯉,也流連忘返的神遊紅葉之中。

_DSC7578

 

_DSC7607

 

可惜美景前的時間總是不夠用,如果能在紅黃綠中的小屋坐上喝杯咖啡是何等的享受啊。

_DSC7620

 

火紅的楓葉,在小徑上搭起了一頂紅色屋棚,讓遠方遊客來往穿梭其中。

_DSC7623

 

小池子用落葉蓋滿了全身,又是另一種秋色風情,不一定非得濃妝豔抹。

_DSC7635

_DSC7636

 

離開雲場池,來到了就輕井澤,感受一下秋天的日式街道,一個轉身,一個小巷,都見楓葉染紅異國街景。

_DSC7642

兩旁的火楓加碼襯托出珍珠的高貴與優雅。

_DSC7641

 

可以走上階梯,在楓紅的陪伴下享用杯熱茶。

_DSC7643

 

隱藏在舊市區的聖保羅教堂楓紅已提前的逝去了,彷彿是對我說這躺輕井澤秋日之旅已到盡頭。

_DSC7648

 

回到車站,天色已晚,拍下最後的晚霞當作紀念,離開了這裡,還有緣能再回來嗎?

_DSC7651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