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東京的行程,還有一個重頭戲,便是去享用很多blog客推荐要去吃的"六歌仙"

官網有詳盡的中文菜單介紹:https://www.rokkasen.co.jp/index.php

Image01430

Image01411

 

店其實很好找,出了新宿站往右走看到十字路,過馬路到對面那棟大樓就能看到六歌仙在六樓和七樓了!

Image01401

 

這棟樓其實有非常多的餐廳,看起來很像東區的 Bistro 98大樓,剛好也位於車水馬龍的捷運站旁。

Image01403Image01404

Image01459

 

和店員用不流利的英文溝通後,被帶至視野很好的靠窗座位,往外看就能看到JR新宿站的列車軌道。

Image01405

 

到達日本後,透過房間電話,本來想用很爛的日語訂位,最後還是用了中文訂到位子了!直接說明要點雪之宴,進來就直接給我們這個菜單了。

他們有很多種餐點,這個是和牛+帝王蟹吃到飽的套餐,日幣6800元(目前已漲至7130外+稅

Image01406

 

先來個牛舌與牛五花..SOSO...

Image01413

 

這帝王蟹、干貝真的很鮮美,現在都好想再吃哦!河豚肉質非常韌,不太好咬也沒什麼肉,只點了一次就沒加點了。

Image01414Image01415Image01416

 

大蝦也鮮甜Q彈,吃得出新鮮好吃!

Image01417

 

和牛當然也要一試

Image01418

 

牛肚他們切成一團,又用醬料醃過,變得很韌難咬,吃不慣!

Image01420

 

干貝又大又好吃,可惜忙著吃帝王蟹,後都忘記加點了!

Image01423

 

看看這整塊的帝王蟹腳,真的厚實大塊又鮮甜呀!

Image01424

Image01434

 

加點了3~4份,吃得不亦樂乎!

Image01425

 

大家都推的"里肌肉"紋理油花之美,口感真的好棒好軟,入口即化,也加點了好幾次!

Image01427

 

最後再加點了生菜來包肉吃,均衡一下!

Image01428 

 

帝王蟹、和牛、大蝦

Image01433

Image01411

 

本次日本東京自助行,最奢華的一餐,過癮又滿足!人間美味!

Image01436

 

吃到一半,看到難得的日本街頭遊行,雖然有牌子訴求,但不知他們在抗議什麼!

Image01439Image01440Image01442Image01448

 

這厚實有料、肉質鮮甜的帝王蟹本體,真的上菜一點都不小氣呀!

Image01452

 

飯後送上一個荔枝冰淇淋甜點,配上一小壶黑鳥龍茶,結束心滿意足的"帝王蟹"吃到飽餐!

Image01454

 

可能之前爬文夠,並沒有遇到什麼不上菜講解太久,或上菜很慢的狀況,只要記得只有90分鐘和自己的食量,就要直攻帝王蟹,其他淺嚐美味即可!

Image01458 

~喜歡playgogo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吧!→雪納瑞(小)  ←    

 

 

看其他遊記: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1~濃妝艷抹的輕井澤雲場池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1~輕井澤建築之美,石之教堂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1~輕井澤車站到中輕井澤沿路紅葉美不勝收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2~如畫的神橋,勝道上人像楓紅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2~日光山輪王寺,要整修到2020年阿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2~欲速則不達,那就慢遊秋色東照宮吧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2~祈求愛情的二荒山神社與德川家光廟大猷院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3~賞楓意外的驚喜,河口湖大池公園白楊樹與黃杏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3~河口湖紅葉迴廊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3~河口湖久保田一竹美術館與大石公園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