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都是下著小雨的天氣,不能外出拍照片,就來吃美食吧!今天來到萬華享有盛名的日式料理店~三味食堂用餐

_DSC6937  

營業時間11:20開始,第一次光臨的布雷狗狗被門口好多人的陣仗驚嚇到,等到傻傻走到門口去登記位子時,已經排到第三張41號了!

記得有來吃,先到門口填寫姓名、手機、用餐人數,別在人群後面張望傻等呀!

_DSC6920  

這位型男店員非常有經驗的安排客人用餐順序,英文也很溜的和很多慕名而來的觀光客溝通及點單。

第一輪11:20開始進場,叫到34號時,就要等第二輪大約12:30才能用餐了!

_DSC6917  

三味食堂有名的就是平價又大碗,這次才二個人,所以只點了二樣人氣餐點,想不到份量之多,到了下午都不餓!

_DSC6914  

坐在店家門前的椅子上,和朋友聊聊天,時間很快過去了,終於等二輪的布雷狗狗進場用餐了!

_DSC6916  

第一輪用餐時,顧門的型男店員,就會開始分給下一輪的人菜單和點單,大家先把點單自行填妥後,將菜單、筆還給店員,等進去後菜單放在桌上,就有人拿去,不久就把送上了,整個過程快速流暢,服務也很親切,美味及服務兼俱。

_DSC6921

 

首先到後面盛碗味噌湯吧!自助使用,蔥可自行加入,湯頭不錯喝!不會因為免費提供,就淡淡的沒味道!

_DSC6924  

上菜囉!野菜沙拉130元,豐富的料:黑豆、小黃瓜、薯泥、蕃茄、生菜,美乃滋上舖上了魚卵,清爽又新鮮!

_DSC6926  

手握壽司380元共8貫,生魚片是外面握壽司的二倍份量,而且非常厚實不小氣的給呀!4貫生魚片、1貫蝦、2貫魚、1貫生花枝,配上薑片少許!

_DSC6928  

生魚片握壽司的部份,飯只有半糰,和別家飯多魚肉少,非常不同!

_DSC6933

 

希望下次找多點朋友來,點一盒海膽來吃吃!看到別人點一盒,裡面有5~6條的樣子,好生羨慕呀!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 2389 2211
每月最後二個星期日公休
 
 

~喜歡playgogo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吧!→雪納瑞(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