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疏水

賞櫻日期:2015/04/07 地點: 京都 山科疏水

第四天的賞櫻行程,又安排來到京都,由於這次的賞櫻行程安排較晚才決定而難以定到居住的房間,最後才選擇了住在大阪採放射狀的旅遊方式每日來回。

為了多跑些地方賞櫻,凌晨5點多就起床,搭上6點往京都的車,先搭京阪本線急行到達京都,轉京都地下鐵東西線到山科站下車,來到今天賞櫻的第一站,山科疏水。

山科疏水 (1)

出了山科站後,往京都府立洛東高等學校前進,就會到達山科疏水。沿路已經可見早起準備上課的學生。

山科疏水 (2)

地點可參考google map地圖

山科疏水14  

這裡並非賞櫻的一級戰區,所以夜鷺跟騎單車的居民在這美景下都顯得悠閒。

山科疏水 (3)

前晚的雨,在地上留下未乾的痕跡。今天雖然沒有陽光藍天,卻是個涼爽適合旅遊的天氣。

山科疏水 (4)

山科疏水,一處春天的櫻花跟油菜花同時盛開的美麗小景點。

山科疏水 (12)

櫻花花期逐漸接近尾聲,掉了花瓣剩下花梗的櫻花樹,開始在白色花雪中出現點點的暗棕色。

山科疏水 (5)

河岸旁的油菜花,為櫻花的白色景緻中添加了一層亮麗的黃,黃白相襯之下,櫻花與美女都顯得更加高貴。

山科疏水 (6)

一早的疏水道還沒有太多人,走在黃白的花間有著一股緩慢,靜心的感覺。

山科疏水 (7)

在櫻花跟油菜花裝扮下的日式房屋,這一幅異國風情畫讓旅客返家後依舊留戀的許久。

山科疏水 (8)

一轉眼盛開的櫻花跟白色的建築,又彷彿帶著旅人從春天回到了冬天。

山科疏水 (9)

這樣的美景就是會把幸福帶給兩個相愛的心,不是嗎?

山科疏水 (10)

水道中隆隆的船聲響起,提醒的我該是跟櫻花與油菜花道別的時候。

山科疏水 (11)  

在旅客逐漸變多起來的時候,我們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賞櫻去了。

山科疏水,來京都賞櫻建議值得一來。

山科疏水 (13)

 

~喜歡playgogo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吧!→雪納瑞(小)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本自助旅行】京都醍醐寺賞櫻喝茶趣(Day4) 

 【日本自助旅行】世界最長吊橋,明石海峽大橋(Day3) 

 【日本自助旅行】神戶Mosaic廣場~賞神戶港夜景吃神戶牛(神戸ブランド亭)(Day3) 

 【日本自助旅行】兵庫縣櫻花百選,明石公園(Day3) 

 【日本自助旅行】明石玉子燒,魚之棚商店街的たこ磯(Day3) 

【日本自助旅行】姬路旅遊券,姬路城賞櫻(下)(Day3) 

 【日本自助旅行】姬路旅遊券,姬路城賞櫻(中)(Day3) 

 【日本自助旅行】姬路旅遊券,姬路城賞櫻(上)(Day3) 

 【日本自助旅行】京都賞櫻,花見小路,祉園白川賞夜櫻(Day2) 

 【日本自助旅行】京都賞櫻,二年坂三年坂,圓山公園(Day2) 

 【日本自助旅行】京都賞櫻,清水寺,地主神社(Day2) 

【日本自助旅行】嵐山竹林之道,野宮神社,嵯峨嵐山站(Day2) 

 【日本自助旅行】京都賞櫻,嵐山天龍寺雨中散策(Day2) 

 【日本自助旅行】京都賞櫻,嵐山渡月橋,嵐山公園(Day2) 

 【日本】京都賞櫻行程費用總整理~京都、姬路、奈良、大阪六日遊 

 【日本藥妝失心瘋】Shiseido資生堂膠原蛋白粉 

 【日本民宿】Bright 4people room! Studio Apart!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