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玩杯緣子之後,就像中毒一樣,會很想蒐集全套版的杯緣子,這天布雷狗狗又找到了一套,這個去年2015年8月6日(週四)推出的「杯緣子SUMMER 」,和之前收集的都穿著工作制服的不同,這次是度假中的杯緣子版,外型華麗,扭蛋形式販賣,1次300日圓。
IMG_20160113_215619
 
布雷狗狗在網上買到的價格非常划算,不用去日本扭就有了,但是少了煙火版和隱藏版,勉強能算小5全囉!
 

杯緣子平常都是工作時的打扮,有OL、護士等等,十分多變;這次,杯緣子放暑假了,會去海邊,也曬黑了,還有玩煙火!

馬上來介紹布雷狗狗拿到的「杯緣子SUMMER 」款式:

【海灘上的杯緣子】比基尼搭配裹身大花布的「海灘上的杯緣子」,擺出回眸一笑的POSE。

_DSC2287  

 

【潑水的杯緣子】

_DSC2284_cr  

 

【夏日風情的杯緣子】白色帽子配上粉紅色洋裝,可愛的「夏日風情的杯緣子」,風把裙子吹得老高。

_DSC2291  

 

【日式陽台邊的杯緣子】坐在杯緣,拿著大西瓜的「日式陽台邊的杯緣子」,杯緣子旁邊有一隻小豬。

_DSC2286  

 

【曬黑的杯緣子】

_DSC2285  

遺珠:

【玩煙火的杯緣子】穿著深藍色浴衣玩煙火的「玩煙火的杯緣子」。

【不能說的杯緣子】隱藏版 彈吉他的杯緣子

__summer___1441560971_4d932619  

喜歡PLAYGOGO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吧!雪納瑞(小)  ←


 杯緣子貼圖專區(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