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布雷狗狗迷上小物,但家中實在雜物太多,總是無法有乾淨的地方來拍它們,於是買了個迷你攝影棚來用,也省得每次要拍杯緣或小人們,要先清空桌面,比較多種型式後,選擇了這款小型的攝影棚,如果要拍相機或手機那樣大小的東西,就不適合了,但拍杯緣小人綽綽有餘,對布雷狗狗來說就很夠用了,當然坊間也很多用珍珠板、描圖紙自己diy的,就請大家自行google囉!(以下為網拍賣家圖片)

da082149-4619-4803-9667-b1f99d4ab15e  

 

寄來是一個大約A4大小的郵便袋

_DSC4846  

 

打開後是原廠包裝袋,裡面有氣泡袋隔著,挺精緻的,有自己的LOGO---LIGHT ROOM

_DSC4847  

 

說明書、二塊類似保麗龍材質的背景黑白各一、PP板材質攝影棚

_DSC4848

 

說明書上有說,為了便利性,光源會有限制,敬請注意!所以購買時要自行配合自己需求哦!

_DSC4849

 

長型折疊的方式,打開後長這樣,最上方就是LED燈泡。

_DSC4850

 

說明書背面,是教我們打開和摺回的方式,非常清楚而且是繁體字。

_DSC4851

 

就是利用簡單的吸鐵原理,把三個角疊一起就能成為一個方型盒子囉!

_DSC4852

 

吸鐵黏上後,大小約22.6*23*24的方型立體空間,

_DSC4853

 

說明書是A4一半大小,所以真的不大的迷你攝影棚。

_DSC4854

 

上方一排LED燈泡,最右邊就是USB接頭,要自備電源插上USB來供電!

_DSC4855

 

燈太亮了遮一下,插上行動電源的樣子。

_DSC4857

 

盒子沒有壓很直,正面呈現菱角型。

_DSC4858

 

拿出女僕來試拍,棚子真的很小,整組拍下去,就會露出後面盒子的折角線。

_DSC4860

 

拍遠一點是這樣子。

_DSC4861_cr

 

單隻拍就不會拍到背景痕了!但光源只在上方,所以底下會有陰影出現,如果很在意,有一種40*40的攝影棚,既可拍大一點的物品又可以從4面打光,也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_DSC4863

 

再來試一隻獨照!

_DSC4864

 

近拍再也不用擔心雜亂的背景或桌面囉!

_DSC4866

 

黑布的材質比較容易拍出顆粒,不過布雷狗狗只是想要乾淨的背景,所以這個迷你攝影棚還算滿意!

_DSC4868  

 

分享網路自製攝影棚:

自製攝影棚只要0元

連燈具都自製了 

自製攝影棚特搜 

 

 

喜歡布雷狗狗文章,就到【布雷狗狗美食旅行攝】FB按個讚雪納瑞(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