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名古屋4日小旅行,用了昇龍道卷,走了名古屋、高山、合掌村的行程,雖然不能再往金澤或上高山遊玩,但在合掌村幾乎待了一整天,感覺非常值得。到了名古屋的第一餐,就是到名古屋站下的エスカ(ESCA)地下街去吃有名的" 矢場豬排",

_DSC3870

【日本中部北陸】2016名古屋金澤白川鄉合掌村 行前規劃 

【名古屋美食】あつた蓬莱軒鰻魚三吃 ひつまぶし 

day1
桃園6:30→名古屋→午餐:矢場豬排→熱田神宮→購:bic camara→晚餐:山先生手羽先、炸蝦飯糰→濃飛巴士→宿:華盛頓高山

day2
高山→合掌村一日遊→購:高山小物→晚餐:飛驒琢磨→宿:華盛頓高山

day3
高山老街→宮川朝市→早餐:朝市咖啡→濃飛巴士回名古屋→checkin飯店→午餐:地下街牛舌→名古屋城→大須觀音寺→購:大須商店街→晚餐:蓬萊軒鰻魚三吃→名古屋塔→宿:東橫inn名古屋櫻通口新館

day4
名古屋站→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逛街9:30→桃園

我們到達地下街最尾端矢場豬排店時,已經看到很多當地的上班族模樣的人們排隊人潮,看樣子這家好吃名不虛傳,連本國人都會來排! 

_DSC3858

 

矢場咖哩豬排,是昭和二十二年(1947年)傳承至今,來自名古屋的好味道。嚴選的新鮮豬肉,搭配招牌的秘傳味噌醬汁,堅持用最好的食材、最溫暖的服務感動不同世代的人。本店在矢場町,也許也是名字的由來吧!

_DSC3860

 

它也有外帶區,也看滿多人來買的!

_DSC3859

 

櫃台門口還有賣一些類似紙製書夾尺的紀念品!

_DSC3861

 

雖然裡面客人滿滿,但翻桌率滿快的,大約等了12分鐘左右就進場了!牆上有菜單,但沒有漢字,要去查才知道這些是什麼意思!不過別擔心,桌上的菜單是有圖片的,可惜布雷狗狗忘記拍了!

_DSC3863

_DSC3865

 

桌上都有附冰綠茶,吃著咖啡飯配冰茶真的很爽口呀!

_DSC3862

 

 看看這間分店不大,可真的在中午用餐時刻,這條地下街,就這間店有排隊人潮呀!(名古屋附近超多美食餐廳呀!)

_DSC3864

 

咖哩味噌腰內肉豬排 

_DSC3866

 

雙醬味噌里肌豬排

_DSC3867

 

味噌咖哩里肌肉

_DSC3868

 

附白飯.小菜.湯

_DSC3869

 

みそかつ矢場豬排とん    味噌咖哩矢場豬排丼

_DSC3871

 

滿桌開吃啦!

_DSC3872

 

 碟子上都有他們的圖案!

_DSC3874

 

碗上也有矢場字樣!

_DSC3875

 

矢場豬排的連鎖店滿多家的,後來在松坂屋百貨的十樓去吃鰻魚三吃時也有看到!

_DSC4552

 

這裡的門面就很大,造型很大很氣派!

_DSC4585

 

每份餐是日幣1728元,合台幣約500多元,聽說台北也有開店,價格應該比較實惠,回台後也可以吃吃看,比較看看日本和台灣的有沒有不同囉!

_DSC3873

 

みそかつ矢場豬排とん  名古屋站エスカ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喜歡布雷狗狗文章,就到【布雷狗狗美食旅行攝】FB按個讚雪納瑞(小)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