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才開幕的永和鬼椒一番鍋,布雷狗狗每次經過都想去吃看看,雖然錯過了開店時的買二送一鍋活動,但終於得空來吃了。

_DSC7772  

鬼椒大公仔,很引人注目的佇立在窗口招客!

_DSC7771

_DSC7775

 

門口小小的櫃台,帶位用!

_DSC7765

 

它的湯頭有十多種,特色鍋六種:起司牛奶鍋、泰式酸辣海鮮鍋、蘋果咖哩鍋、肉骨茶小排鍋260、鬼椒麻辣鍋、鎮店沙茶鍋_DSC7744

 

其他還有:義式蕃茄海鮮鍋、味噌鍋、酸菜白肉鍋、韓式泡菜鍋、昆布鍋、素食鍋、麻辣鍋...好多選擇,大約200~300元。附餐:白飯、冬粉、王子麵、烏龍麵(要加10元)

_DSC7743

 

還可再加點食材,不過雖然鍋子看起來好像食材不多,但還吃的滿飽的,不需要加點!_DSC7741

 

這裡和其他火鍋店不同的地方~不能加湯,所以如果加點食材或肉片,湯不夠了怎麼辦呢?不過這次布雷狗狗倒沒有這樣的問題,吃到剛剛好煮完。

_DSC7745

 

內部座位大部份是4人座,桌數不多。

_DSC7746

 

佐料、飲料區、Bravo布拉芙冰淇淋(椰奶、雙倍巧克力、紅豆、抺茶)_DSC7748

_DSC7749

_DSC7750

_DSC7751

_DSC7752

 

還有做乾拌麵宅配(口味:鬼椒麻辣、椒麻海苔、干貝xo醬),網站做的非常專業!連集點都是用app登入,整個高科技呀!

_DSC7753

 

第一次來,點了與店名相同的"鬼椒麻辣鍋-培根牛肉"250元,湯頭很美味,就是很多有名麻辣鍋店加了很多香料的口味,食材肉片煮過味道都浸透了,味道香又有滋味,完全不需要加佐料呢!只是煮到後面,湯會非常油!這是麻辣鍋不可避免的罪惡呀!_DSC7755

 

鎮店鍋"沙茶沙朗牛肉鍋"230元,也出乎意料的是湯頭很明顯的沙茶鍋口味,二鍋不同的特色,非常明白的表現了沙茶湯頭的特色!

_DSC7756

 

培根牛肉片,標榜不用重組肉,香香的帶油牛肉片,但不會像一般店碎碎的肉片!_DSC7757

 

沙朗牛肉片,吃起來是滿紮實的口感!

_DSC7758

 

布雷狗狗愛用調味料!

_DSC7759

 

最愛也高油脂的王子麵。

_DSC7762  

~還不錯吃的鬼椒一番鍋,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鬼椒一番鍋  官網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9號
時間:11:00~23:00
電話:8662-8999

_DSC7774  

喜歡布雷狗狗文章,就到【布雷狗狗美食旅行攝】FB按個讚雪納瑞(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