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賞花行,第一天住在位於東京台東區的小松旅館,這是一家小型類似民宿的旅館,房間只有五間,我們就租了三間。

_DSC8147  

從市營地下鐵的稻荷町站出站後,走到旅館約5分鐘就到,距離不遠,只是在巷子裡要找一下。

_DSC8145

 

被夾在住戶大樓裡的小松旅館,不仔細看是滿容易錯過的。旁邊有一家的招牌是立出的。

_DSC8146

 

可以用這招牌來找"寺町二條"。

_DSC8330

 

聽說這間小松旅館是後來新裝潢過的,確實它的外觀非常有設計感,入內後的裝潢也非常新,雖然小小的,但住起來感覺乾淨清爽。

_DSC8147 

 

今天住滿了房客,有台灣人、中國人、泰國人,我們佔了三間房。

_DSC8148

 

小松旅館的老闆很貼心,分別感謝了大家對之前熊本地震的幫忙。

_DSC8149

 

入口處是簡單的小櫃台,入住時是男主人幫我們checkin,需要護照影本和之前訂房資料,給他們訂房資料和編號,會比較好找到資料,不然雞同鴨講花時間。

_DSC8325

 

小小的走道走進去後,有一個公共小客廳。

_DSC8150

 

這個門推開後,就是今天要洗澡的浴室,就是一般家用個人浴室,進門處有梳妝間,在進入浴室洗澡,可惜忘了拍照。

_DSC8321

 

客廳上方還有一個空間,這個閣樓做什麼用就不知了。

_DSC8151

 

住房都在二樓,但別擔心,不是爬剛剛那種樓梯,是爬這個樓梯上來,非常擁擠狹小,考驗體力呀,入住時,男主人幫我們把行李搬上去的。

_DSC8162

 

我們住了松/梅/竹房。 

 _DSC8314

 

松是靠後門馬路這邊的房間,直式的擺設。

 _DSC8154

 

左邊有窗戶可推開,

_DSC8310

 

梅是樓梯這邊中間的房間,

 _DSC8156

 

橫式的空間。

_DSC8153

 

竹是靠在正門那邊的房間。

_DSC8157

 

也是直式空間的擺設。

_DSC8160

 

每個房間都有小桌子,放著燈具茶具和茶葉冷氣搖控器,唯一這裡沒有的電視,冰箱則是用樓下公共區的,房間都有附二雙木屐式拖鞋,很有日式感。

_DSC8155

 

旅館的鑰匙非常古樸是用木頭的,但鎖非常簡單,就推門扣住的鎖,住慣一般旅店,可能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_DSC8158

 

洗手台在二樓的走道上,

 _DSC8159

 

二樓有二間廁所,一樓也有一間,五間房客用來是綽綽有餘,小松旅館厲害之處,就是浴室.洗手台,廁所,都是各自獨立的,所以不會有不夠用的窘況。

_DSC8312

 

廁所是自動感應開燈的,進去後一下就會亮燈,一開始還一直找不到燈的開關,馬桶上的小水龍頭也可以沖沖手。

_DSC8161

 

房間雖很簡單,很貼心的釘了個衣架鈎,讓房客放衣服。

_DSC8304

 

除了煮水壶,免費茶包,罐裝茶葉,還有入住時會送一人一罐綠茶冷飲,並有一張紙告知wifi的登入密碼。

_DSC8305

 

這是樓下大廳桌上提供的咖啡小零食,也都可以使用。 

_DSC8318

 

退房時,我們將行李寄存在樓下櫃台內的小房間中。

_DSC8326

 

五個行李箱,就把他們的小空間塞了一半啦。

_DSC8327

 

價目表如下,一間7000~8000元未稅,二位住一間比較划算。

_DSC8594      

 

第一天入住,玩到晚上11:00多才回來,老闆也是等我們洗好澡才收拾,服務很親切有禮,還不錯的小松旅館,

地址:2-2-5 Higashi Ueno, Taito-ku, 上野, 東京, 日本 110-0015  訂房:AGODA 

_DSC8309

  

~喜歡playgogo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吧!→雪納瑞(小)  ←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