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東看熱汽球,選了這個民宿,雖然在知本路上的半山腰上,而且風災後,有點擔心他們受影響,但還好他們沒什麼損害,

 

到達時先打電話和管家聯絡,就會帶房客進房,及說明房間使用設備,並給二張早餐卷!

 

入住後很喜歡這裡的感覺,我們被分到最邊間,面對這一大片的山景,是沒很美,但是感覺很舒服,

 

房間很大,有一個很大的對外窗

 

有一個小沙發區,晚上買了魯味回來吃!且因為空間太大,冷氣剛開始都不夠,需要配合電扇才能快涼!

 

另一邊的日式桌椅區

 

浴室內有泡澡池,整個裝潢很新很乾淨

 

備品

 

茶飲

 

樓下雖然不大,但停的下住宿的房客車子(二樓只有5間房),不用擔心要停哪裡

 

民宿一共三層樓,因為二天都起早去看熱氣球,晚上拍完光雕,吃完飯,回來實在沒空上去看是否有滿天星了,真有點可惜,只有拍到日景

 

三樓樓頂可以開放給房客烤肉之類的,是個很大的空間,忘了拍下來,往旁邊看,對面是大片的山景!

 

另一邊是住家及綠色植被的庭園!

 

樓下的庭園如果不熱,也可以下來賞山景聊聊天!

 

在一樓公共區域:提供冰箱、洗衣機可自行使用。我只找到冰箱!

 

因為帶了食物丟到垃圾桶,第二天回來螞蟻很多XD,晚上有壁虎會叫,真特別,台北的沒有聲音呢!床很舒適軟硬度適中、枕頭及棉被很蓬鬆好蓋。

 

入住旅客憑房卡證明可步行前去免費使用"亞灣飯店"戶外露天溫泉、冷泉SPA設施,亞灣就在旁邊,還能去泡大飯店的温泉,感覺不錯,可惜因為遇到颱風,亞灣温泉是戶外的,有受損,我們去的時侯沒有開放整修中!提供免費WiFi、停車場使用。

假日二人房才1800元,下次去台東知本會想再去住的民宿!

台東知本星泉民宿 http://starfountain.okgo.tw/room.html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4鄰鎮樂路(亞灣飯店旁) 

電話:0925-196916 

其他文章:【台東】2016熱氣球嘉年華.多良車站~尼伯特颱風後的新出發

 

如果Playgogo文章有幫到您,就幫我按個讚吧!

 → FB粉絲團:布雷狗狗的美食旅行攝  ←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