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長輩很久以前就有血糖問題,一直靠降血糖藥來控制,這幾年自己年紀漸長,加上身邊朋友才剛進入壯年期,突然也得了糖尿病,緊急住院又暴瘦,還要長期打針並隨身帶血糖儀測量血糖,布雷狗狗才開始注意這些健康儀器!經過朋友介紹,買到了這款cp值還不錯的帝寶血糖儀HL568,是台灣的廠商自行開發的,要支持國貨啊!

先來幾張開箱文~還沒買過血糖儀,附的配件真不少,一袋可愛的粉藍袋子裡,有五樣小包裝:

 

一盒血糖儀機器,盒內附有採血針和攜帶包

 

二盒血糖試片,保存期限有點短,看來要定期幫家人和自己測一測用完才不浪費!

 

二包滅菌針頭

 

還有一堆的說明書,

 

非常小巧的機體,掌中血糖儀!

 

一盒裡面有二罐試片,很像以前的底片盒子!

 

盒上很詳細的貼著各種標示

 

校正碼很重要,要插入儀器前,要把機器內的號碼調成和試片一樣的校正碼(←這也是交貨給我的朋友教的,天啊!我以前都不知那麼複雜!)

 

這台機器會說話(還是市面上的都會?),開機時,會叫你先設定日期、校正碼是否無誤,測量前要先把試片插進機器中,再用採血針刺手指,擠一些血吸入試片的感應片上。

第一次幫長輩測血糖,有點小緊張,手忙腳亂,深怕試片拿出來放太久沒滴血會無法測量,使用採血針一開始也裝不上、彈不上來,搞很久才弄好,不過測出數值和在醫院量的差不多,有空再補照片呀!

有興趣的可自行查詢:官網

 

如果Playgogo文章有幫到您,就幫我按個讚吧!

 → FB粉絲團:布雷狗狗的美食旅行攝  ←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