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緣子迷必下載之~LINE貼圖

 

 

布雷狗狗有了緣子癮後,對很多玩具公仔也稍有認識及亂敗,歡迎按讚分享→ 【布雷狗狗的公仔玩具攝】

 

 

 

除了去日本也到處找尋她的蹤影,網上預購相關產品也不遺餘力,前陣子台灣限定的"環遊世界杯緣子系列CITY CAFE集點送"當然也沒錯過 除了杯緣公仔也買了些週邊商品。(圖為7-11官網)

 

 

希望5月份,有機會抽到出國獎,去日本或紐約玩呀!(圖為7-11官網)

 

 

因為太喜歡杯緣子,一直再找LINE的貼圖,但找很多久,都沒有看到有杯緣子的LINE貼圖,直到看了這篇官網推特文章,發現於2016年9月10日時有推出過官方貼圖,(圖為奇譚推特官網)

 


才知道原來要用「OL人形」才能找到官方動態貼圖(截自LINE貼圖官網)、

 

 

如果用「FUCHICO」的話,可找到創作者和奇譚合作的個人原創貼圖(截自LINE貼圖官網)!所以官方動態貼圖一款+個人原創貼圖五款,目前杯緣子的貼圖一共是六款如下:

 

 

官網2016年9月的推特文說:最近官方公布了杯緣子問世5週年紀念LINE貼圖,但是使用的名字卻不是杯緣子而是「OL人形」,原來杯緣子即將要改名了!

日本當時許多粉絲猛烈批評官方這項突如其來的決定,不過後來熟知內情的網友透露這只是為了應付電視報導宣傳的配套,因為NHK訪問,都會把廠商或產品的名字遮掉或改掉而做的一時名字變更。

當時官方推特貼文的海報,把杯緣子的日文:デスクのフチに舞い降りた天使 コップのフチ子,改成了OL人形,引起日本緣迷們的軒然大波!

 

 

當然現在都2017年4月了,我們熟知的コップのフチ子還是坐不改名,爬不改姓呀!

 

 

介紹一下這六款貼圖:

這是紀念五週年的LINE 動態貼圖!圖有點偏小(不是很喜歡)!台幣60元,LINE代幣100元。一款24張(截自LINE貼圖官網部份貼圖)。

 

 

 

真實版“FUCHICO ON THE UP”,由漫畫藝術家田中克己 タナカカツキ和奇譚Kitan Club製作的LINE貼圖。台幣30元,LINE代幣50元。40張,Playgogo先買了這個版本了!

 

 

藍衣粉彩版是“富士通銀河”的“GEKIGA”版,是由漫畫藝術家田中松子和奇譚Kitan Club製作的LINE貼圖。台幣30元,LINE代幣50元(截自LINE貼圖官網部份貼圖)。

 

 

黃衣版,也是漫畫藝術家田中克己奇譚製作的LINE貼圖。台幣30元,LINE代幣50元(截自LINE貼圖官網)。

 

 

冬季版“FUCHICO ON THE CUP”,田中克己Katsuki Tanaka和奇譚Kitan Club製作的LINE貼圖。台幣30元,LINE代幣50元(截自LINE貼圖官網部份貼圖)。

 

 

卡通花式版,漫畫家田中克奇譚Kitan Club製作LINE貼圖。台幣30元,LINE代幣50元(截自LINE貼圖官網部份貼圖)。

 

喜歡杯緣子的朋友們,有沒有超級心動呀!可愛的デスクのフチに舞い降りた天使 ~コップのフチ子,快去搜尋下載使用吧!


奇譚推特 https://twitter.com/kitan_club
奇譚官網 http://kitan.jp/
LINE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162036/zh-Hant
7-11活動 https://www.7-11.com.tw/event1/2017FUCHICO/ (已過期)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