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加坡之旅用了expedia訂了機+酒,價格很優惠,也不用急著去廉航搶機位,搭的是酷航紅眼班機來回,第一天及第五天,都是凌晨0:00多的班機,到達目的地時,是清晨雞啼時分5:00左右。

這篇文不是業佩文,但要讚頌一下智遊網,因為不察網站訂房方式,不知原來機+酒的選項,住宿酒店是可以選擇少訂最後一天的,結果等刷完了信用卡付完了帳,才發現多訂一天房了!但確認單上寫了不可退訂、變更,讓我感覺好沮喪!

 

不久收到銀行通知,刷卡資料顯示,共刷了四筆:

酷航機票8000(4000*2人)+960(酷航手續費),共計8960

酒店費用四天,共計9257元 (後來改為住三天,約7240元)

不知什麼費用二次40元,共計80元

 

於是查了expedia網站有台灣的服務電話,便打去詢問這40元是什麼,服務專員Judy或Juilly二話不說,就說幫我退款到信用卡帳戶內,非常大方呀!

 

然後想說既然都打進來了,問看看因為才剛訂不到一天而已,如果退訂一晚上的酒店可以嗎?服務人員說要有好理由,才能幫忙問看看,我只能回答就不清楚原來住宿有其他選項呀!

 

Judy說要馬上去電酒店問願不願意變更,我當然說好呀!(心想:總比沒問要多付一天無法住房的費用好吧!) 電話中等了一會兒,Judy說酒店肯退一天,於是Judy馬上重新幫我訂了三天房的價格,哇!居然解決了我的困擾,太開心了!

 

查了一些網站,對expedia智遊網的評價有一些"要小心"文,但也許目前都有改進了!也有台灣客服能改善外站的補救服務,這次訂票經驗覺得還不錯,價格也比自己搶廉航、訂飯店的價格優惠,提供大家參考哦!

 

p.s.酷航先開票,之後加購行李,會比原來價格+240元,和之前搭香草、台灣虎航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酒 expedia 智遊網
    全站熱搜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