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初是杯緣子迷們荷包大失血的日子,這個月份, 於池袋PARCO MUSEUM舉辦五週年紀念「專屬於你的杯緣子(あなただけのフチ子)」特展, 出了好多的新款,都很特別可愛!(圖片載自 kitan_club 官網)

 

先來一個金色紀念版,會場限定可動杯緣子(圖片載自 kitan_club 官網)

 

再來三款一組,球中有貓咪的抱球五週年紀念款(圖片載自 kitan_club 官網)

 

再來個瘦荷包的換裝緣子,頭手腳18個零件,可組成衣服鞋子和包包都不相同的6隻杯緣子。

 

然後順便出了道具特多的,第六代杯緣子

 

接著一月份出了新年學業祈福杯緣子,最近又來一套甜點三代~

 

言歸正傳,今天要開箱的「杯緣子大百科」也是池袋PARCO MUSEUM舉辦五週年紀念「專屬於你的杯緣子(あなただけのフチ子)」特展推出的,除了書本外,收錄特別版的「貓咪包圍的杯緣子 金色限定Ver.(ねこまみれのフチ子)」,出自於杯緣子最新作的第六代杯緣子主視覺的款式。百科是和一位賣家訂購,等呀等!終於在昨天拿到了燒燙燙的杯緣子百科書。

_DSC5843.jpg

 

這麼特別怎麼能不收藏,杯緣瘋的朋友們別錯過,雖然沒去會場,但央求代購幫我拿了DM,可愛的緣子大頭DM

_DSC5844.jpg

 

書本紙質很輕,分成二本,一本是杯緣子百科、一本是裝「貓咪包圍的杯緣子 金色限定Ver.(ねこまみれのフチ子)」的盒子,

_DSC5845.jpg

 

印刷精美日幣1600元,市面或代購的台幣目前在509~608元區間的價格,HEN願意花下去呀!

_DSC5846.jpg

 

這個很像CD的包裝,

_DSC5847.jpg

 

拉開後,硬盒子裡的凹洞恰恰放著貓咪杯緣子

_DSC5848.jpg

 

等了快二個月才等到妳呀!

_DSC5849.jpg

 

書本封面和書封、書背都做的很有質感。

_DSC5850.jpg

 

內頁也紙感質感都很好!

_DSC5851.jpg

 

剛好翻到介紹道具很多的第六代杯緣子

_DSC5852.jpg

 

還有介紹2017很紅的庫柏力克熊胖胖杯緣子,及今年的學業祈福杯緣子。左邊的大杯緣只有去東京上野買了一隻東京版,和上次在三創展出時,買的金色展場限定版,其他太貴了,就看看百科就好!

_DSC5853.jpg

 

來給金色貓咪杯緣來二張特寫唄!

_DSC5864.jpg

 

金石堂有售拍賣網站的價格會更好,快去參考吧!

_DSC5865.jpg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