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週休二日臨時決定去彰化走走,20180421這週全台瘋賞螢,大家跑去賞螢鬧區,於是出發前二天,都有空房,就訂了這家旅館"彩虹森林度假村"

 

後來發現,原來這家"彩虹森林"和很有名的"第八月台"是同系列的經營者,宣傳時都會一起,裡面使用的筆也是第八月台的Logo,早幾年想住第八月台,假日價格很貴,現在上去查,主題房型假日2800元左右,比起之前3000-4000元便宜多了,彩虹森林坐落在田間非鬧區,所以假日價格約2100元,看很多網路評價,設備已經不若剛開始新穎,入住後確實也有此種感覺,但至少空間大住起來會較舒適。

 

 

位於彰化縣秀水鄉彰鹿路548號,在街邊巷子裡的田梗間,算是滿隱密的!

 

在agoda訂的房,和門口的櫃台check拿了房卡後,繞著小小的中庭,

 

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這個大排柱子的後面,車子要開進去有點卡卡

 

住這種汽車旅館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整棟都是你的區域!

 

樓下備有紙用脫鞋

 

上樓後門沒有鎖,推門進入右邊插房卡的地方有簡單住宿說明,

 

進門左手邊就是整塊透明玻璃窗大浴室,門一推開真的嚇一跳,

 

洗手台右邊是廁所、左邊是淋浴間,

 

石頭做的淋浴間很古樸,右手邊沒拍到有掛著標示不清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備品一應俱全

 

牙刷、毛巾、丟式洗臉巾、浴帽、髮夾、洗面乳、乳液、刮鬍刀、清潔組(棉花棒牙線化妝棉)

 

初次看到浴缸覺得很棒,有好幾個噴口,應該很好泡!

 

房間和浴室沒有門,只用黑色簾幕拉起,不熟的朋友或同事不宜!

 

最裡面應該是維奇浴及休息區,因為看不到操作的地方,打去櫃台問才知道停用了,真可惜!

 

來介紹這個奇特多孔的按摩浴缸,現在看還白白的滿乾淨,

 

熱水開關上有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除了飯店提供的精油包,不可使用其他自備的精油或花朵哦!

 

 

泡完澡大約開了二次spa沖水後,可能浴缸設計的關係,開始有渣渣跑出來!

 

自行把水流完渣還是留在缸裡,用了一些方法把渣去掉,再重新放水泡澡。 第二天水缸就變成黃黃的!大人呀!我真的連飯店提供的精油包都沒用啊!

 

來介紹房間,床還滿舒適的,有大大的歐式沙發,電視牆那塊也很漂亮忘了拍照!

 

該有的都有!右手邊的意見表我有填,退房時獲得精油包再來一包小贈品

 

以現今社會,大家擁有的3C產品之多,插座太集中又只有這四個!稍嫌不足!好在布雷狗狗都有自備USB多插頭座!

 

還有客房餐點付費服務,請自行點用

 

疑疑!第八月台的鉛筆怎麼在這裡!原來本是同家人!

 

茶水間藏在衣櫃裡,害我找很久想說怎麼沒水可喝!打去櫃台問才知道在這

(話說櫃台小姐問什麼問題都很有耐心禮貎回答!雖然設備有點陳舊不能用,有加100分!)

 

熱水瓶底被鎖在桌子上,設計有點笨,沒有預留空間!煮水時蒸汽都把木頭薰壞了!

零食櫃裡的東西都能吃!

冰箱內的飲料也是招待的!

 

 

住房有送早餐,是這附近"阿寶早餐店":三明治、漢堡、紅茶、奶茶,會放在樓下車庫的桌上,但電視牆右上的早餐燈沒有亮燈!讓我們有傻傻等了一下!

 

 

這次的彰化週休二日小旅行,除了住宿分享,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