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是布雷狗狗很少來的縣市,在網上看了很多美景照之後,這週末就決定來個雲林之旅,夏天雖然很熱,但看到這些美景,只能說不虛此行!還沒時間玩到的.吃到的,下次一定再來的!以下是簡單的行程分享,想要看遊記,可以點進連結觀看!

DAY1.台北→屋頂上的貓→北港朝天宮→北港觀光大橋→文化鐵橋→天空步道橋→女兒橋→公館里彩繪社區→成龍集會所→成龍溼地→住宿:愛妮雅Motel (Ai Ni Ya Motel)

 【雲林】虎尾鎮頂溪社區屋頂上的貓~貓貓公仔真好拍  (←點進去看遊記)

 

【雲林】新港鴨肉羹&北港朝天宮一條街之走到北港觀光大橋就到彰化  (←點進去看遊記)

 

【雲林】橋之美-文化鐵橋.天空步道橋.女兒橋&3D彩繪-公館里彩繪社區

 

【雲林】安龍宮旁的馬賽克拼貼裝潢~成龍集會所

 

【雲林】藝術作品與夕陽美景的融合~成龍溼地

 

【雲林】住宿-新穎極簡的愛妮雅汽車旅館,有按摩浴缸

 

Day2:澄霖沉香→警察舊宿舍→斗六吃肉圓→金大碗剉冰→恬恬法式點心→Go Home

【雲林】澄霖沉香~美美的愛心森林

 

【雲林】警察舊宿舍、斗六吃肉圓

 

【雲林】就是要吃很多冰~金大碗剉冰,65元的水果牛奶冰

 

【雲林】粉粉惹人愛又美美捨不得吃的~恬恬法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