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港吃鴨肉羹, 是個美麗的意外,因為以為新港就是北港,傻傻分不清楚,

 

這條街的廟是奉天宮,和朝天宮很像,也是廟在前方直直一條商店街 。

 

一路上也是有進香團前來遊行,放鞭炮,而且還是彩色的煙火,可惜天太亮,拍不出來。


鴨肉羹很好吃一碗才40元,店家就只賣鴨肉羹,還有宅配服務哦!

 

小小一碗, 食材新鮮好咬,搭配的辣粉好吃! 與我們併桌而做的一家三口,一共叫了六碗,就知道有多好吃了XD

新港鴨肉羹

嘉義市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大廈17號



接著來到了  雲林北港朝天宮

 

今天很多進香團的人來,街上非常的熱鬧

 

廟前商店街,有很多家賣大餅,是那種古早味的大餅,

 

有做成比較小的份量,四個才100元,非常的便宜, 買回家吃後,發現小餅真材實料,餅皮較厚實,內餡豐富 , 布雷狗狗是在街尾一家店買的,因為被吃光忘了拍,只好補上之前拍的外袋名片照!

 

還有幾間是文創的台灣商品 ,裡面的東西都很有趣,布雷狗狗這次有買一小袋面紙,它的面紙包裝,是用一些很有童趣,小時候的零食或是泡麵當作封面,還蠻好玩的 ,就當來雲林的紀念品吧!

 

也在朝天宮裡買了一個小的媽祖衣服小禮品 。


朝天宮正面這條街一直走到底,就是北港觀光大橋,

 

這座橋連接了雲林跟嘉義縣橋身將雲林縣北港鎮朝天宮和嘉義縣新港鄉的水仙宮連接在一起,成為兩座廟宇朝聖據點之間的觀光大橋

 

最後走回街上吃鴨肉飯,喝個飲料,雖然天氣炎熱,這樣在廟裡看看、再走到北港大橋,也才大約2小時時間,接著買一些扮手禮,才起程下一個景點~美美的橋之巡禮

 

北港朝天宮(國定古蹟)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