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灣各地的花季都開的很好,不論是哪個知名賞櫻景點都是人潮,補上班的週六,布雷狗狗想,總有些人要上班的,有可能不會那麼多人的補班週六,決定去知名的賞櫻景點-恩愛農場

 

一早出門白白的天、細細的雨,到了桃園復興上山的路並不好走,好幾次車身都有擦過山𤩹的感覺,經過了一圈圈的山路才到達拉拉山最高山頂的恩愛農場,當看到山上盛開又粉嫩的櫻花,所有的等待和長路,都值得了!

 

恩愛農場平日有在經營露營,櫻花季開放遊客賞櫻期間就沒有露營,進園每人收門票100元,布雷狗狗覺得值得,他們有在維護環境、有租民宿、有管理進駐攤販、廁所也很乾淨,從山下到上山,連回程都有導引和指標.

 

因為怕愈晚人愈多,布雷狗狗一早就從台北出發到桃園了,果然上山時已經有不少遊客了,山上一路都有專人管制通行,覺得這部份做的很好。

 

農場的中段部份有平台可以拍照休息,可別偷懶,要到處走動,上坡段也有美景可看哦

 

本來以為這週天氣不好,沒想到山上郤是熱死人的大太陽,好險沒被平地的陰雨騙了,和山下是兩樣情!回程到了市區果然是溼冷的天氣呀!

 

搭配農場民宿小木屋,拍起來很有感覺,横的一張!

 

直的也來一張,,都好美!

 

新買的進擊巨人玩具~來櫻花美景地吃人,醬好嗎?

 

梅花鹿molly也來到此一遊

 

總之,就是很美,感覺不用去日本了啦~

 

別偷懒,每個角度都要拍一張

 

過了中午,人更多了,車子客滿時,農場好像和計程車合作,可載人上山來,好像一人100元車資,沒車或車輛無法上山的,可以考慮搭車上來。

 

農場裡有2種櫻花,2/23此時富士櫻已盛開、千島開4成

 

這車明明是深色,也被櫻花染成粉色了!

 

恩愛農場的場區不算小,是一層層的天然山坡,爬上來才有美景哦 :)

 

木屋與櫻花!

 

再幫小玩具拍一張~滿滿的櫻花美景

 

在木棧道平台稍事休息,可以去攤區買個小食來吃,也可以自備零食來野餐,好愜意!

 

捨不得放下相機,繼續無止盡的拍下這些美!

 

搭配著山上的綠樹,是人間仙境呀!

 

比起天元宮,這裡人潮或今天的人潮覺得剛剛好!

 

仰拍整片櫻花林~

 

山腰上還有一間小木屋,被櫻花樹包圍著

 

停車場旁的攤販區,價格一般,沒有因為山上故意賣到很貴,買了馬告滷味吃!休息一下。

 

和服杯緣子也來拍一張!


 

依依不捨的要回去了,往下走可看到對面的山嵐也很美

 

正在新蓋的建築,正對著山嵐美景

 

這是另一邊對山嵐和停車場區的木屋區,拍起來也很美

 

可惜到了下午,天空就變白了,早上來時沒有多拍停車場這邊的美麗櫻花配小屋

 

好啦,甘願了,那麼美的花兒

 

下山了,再依依不捨拍一張

 

一起來恩愛農場拍照吧!

台灣.桃園市復興區華陵里上巴陵中心路143號
聯絡信箱 loveni576476@gmail.com
訂房專線 03-3912335 / 0912-576476 傳真 03-3912375
服務時間 9:00-21:00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