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526

 

從輕井澤車站一路邊騎單車邊欣賞楓紅的終於來到石之教堂,教堂前的最後一段路為陡坡,於是放棄騎乘單車,改用徒步的方式前往

_DSC7491      

 

幸好此段路途並不遠不久即走上斜坡,隨之映入眼簾正是高原教堂前的一顆盛開楓樹。

_DSC7501

 

這裡是拍攝婚紗的著名景點,隔壁的公園就正好有對新人在拍攝婚紗,不敢太近打擾拍攝,遠遠的拍了幾張照片。

_DSC7507

 

隨後繼續往前走,就來到了石之教堂,沿路來到了教堂的入口裡面有畫作的展覽。

_DSC7531

 

過了展覽廳,來到了靜謐莊嚴的教堂內部,一層一層的環狀屋頂與玻璃,如此特殊造型,充滿建築藝術之美的教堂,真是令人驚豔。

_DSC7535

   

連椅子都如此有造型,石砌的牆壁,垂下的青葉,好漂亮的一座教堂。

_DSC7542

 

參觀完石之教堂後,來到停車場遇見整片的楓紅,天色已經快接近黃昏,趕緊往下個目的地雲場池前往。

_DSC7551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