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楓之旅的最後一天20151109,這天住的是"東橫INN成田機場"

Image01654

 

在排滿滿的行程中,終於完成了第一次自助的夢想,來過日本幾次,最豪華寛敞的就這家飯店了!

10東遊區  

 

東橫inn是日本知名的連鎖平價飯店,幾乎涵蓋了日本大部份的地區,加入他的會員不但可以在官網(請點)提前六個月預訂房間,還可以不用先繳錢,也沒有太過嚴格的取消限制,算是很好用的自助行住宿,價格大約在1500~2500上下,二人分攤下來,一天不到1千元,也算還不錯,而且幾乎都有附早餐,位址也都在地鐵站附近。

不多說,來看看這次的住宿體驗,因為排了太多行程,是搭最後一班接駁車進飯店的,而且搞錯了站牌,緊急下到了1樓(他們1樓很像我們的B1),因為已快凌晨了,天色很暗,只記得在機場後面的山上繞了好幾圈才到達飯店。

大廳看來有些陳舊~

Image01655

 

整個都是温和的燈光,忘了調白平衡XD

其實雖然知道房間比較大,還是嚇了一跳,

Image01656Image01659

 

入門有個小吧台,杯子茶包熱水壺。

Image01664

 

備品也都準備好在廁所裡。

Image01665

 

樓下有投幣洗衣間

Image01669

Image01670

Image01672

Image01673

 

大廳提供閱報,可惜只有日文報!

Image01674

 


大廳都沒人,因為太晚才入住,客人應該都去睡了!

Image01675

 

這裡出門不太方便不是市區,是機場區,販賣機應有盡有,價格和一般販賣機一樣,餓了就買吧!

Image01676

Image01677

Image01678

Image01679

Image01680 

Image01681

因為要搭隔天一早7:35的班機,洗洗就睡了,很可惜第一次住這裡,沒有享用到早餐(雖然旅行社說沒有含早餐,但東橫INN好像住宿都會附早餐,提供時間為7:00-9:30或6:30-9:00,根據飯店早餐的内容及提供時間不同,請跟飯店確認。)

而且所有東橫INN都有提供免費WIFI上網,通用網絡ID及密碼均是“toyoko-inn.com”。

今年布雷狗狗預計要去東北賞楓,會住個四天不同的東橫INN,到時再和大家分享唷!

 

其他日本住宿:

【東京住宿】住了三天的東京日本橋villa很小很小間 

【日本民宿】Bright 4people room! Studio Apart!  

【東京住宿】超級無敵寛敞的東京成田東橫inn飯店 

 ~喜歡playgogo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吧!→雪納瑞(小)  ←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