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是台灣第一次到處出現瑞雪的特別日子,早先由日本發出台灣會下雪的氣象預報時,布雷狗狗就決定到礁溪找泡湯的好所在,來渡過這個難得暖冬下的第一場雪。
_DSC2557
 
結果還是太晚訂,只訂到礁溪外圍的"巴黎渡假温泉別墅"巴黎館
_DSC2545
 
它是位在水田中的建築,大塭路一路直開後,會看到標示,右轉進去就到了!
_DSC2471
 
右轉後,會先經過"湖水綠"民宿
_DSC2472
 
這也是口袋名單之一
_DSC2554  
 
快到達有名的水漾館了!
_DSC2473  
 
首先,在前面停好車後,到黃色建築水漾館去checkin,櫃台給了宜蘭餅和奶凍的九折卷,是真的都能用,有需要請收好囉!
_DSC2552
 
巴黎渡假温泉別墅有自己的官網,也有一些住宿評語在上面,老闆很誠實也沒刪掉,這點我很欣賞,請自行參考!(FB)
_DSC2474
 
水漾館的樓梯
_DSC2475
 
水漾館的沙發休息區
_DSC2476
 
接待櫃台
_DSC2477  
 
這間民宿有二棟,黃色棟叫水漾館、灰色棟是巴黎館,巴黎館是他們的舊館,內裝比較舊,但也較平價!
_DSC2546  
 
天氣不太好,不然藍天白雲加建築,會很美的!
_DSC2535  
 
今天住的是巴黎館的雙人套房,假日2800元,平日2500元。(官網請點)
_DSC2529  
 
其實外觀來說,巴黎館和水漾館都很漂亮、各有特色,
_DSC2540  
_DSC2537
  
巴黎館簡單大方的房內裝潢,只是....桌椅的皮都蹺起了!有點小扣分!
_DSC2485
 
房間內裝潢上,如果巴黎館多用點心,把已經破爛掉皮的桌椅換掉,黏一些特別的壁貼、用特別的燈具、用好一點的窗簾
_DSC2490
 
換組新的淋浴頭,我想客人會覺得更棒!
_DSC2487
 
電視已經換成壁掛的平面電視了!官網照片還是映像管電視!
_DSC2482 
 
廁所和官網一樣,有大大的空間,中小型的泡湯浴缸,有特別問過訂房的人員,確認是温泉無誤,但是温泉怎麼接來的就不清楚了!
_DSC2480
 
布雷狗狗好好把握,泡了好幾回合呢!水聞起來也確實有淡淡的温泉味。
_DSC2481  
 
水漾館的二人套房比較讚,有spa按摩浴缸、乾濕分離衛浴,假日4000元,平日3200元(欵!價差比較大!),以下為官網照片,是不是比我們的巴黎館泡湯池漂亮多了!
room4  
 
雖說一分錢一分貨,但巴黎館的價位也算中等,可以再弄得更用心,我想客人回住率會更高吧!
_DSC2486  
 
房間的設施及各項備品都很齊全!咖啡.茶包.熱水壺.杯子.衛生紙。
_DSC2483
 
小冰箱
_DSC2484
 
吹風機、二人份大小毛巾各一、地巾。
_DSC2488 
 
牙刷.刮鬍刀.浴帽.洗手皂.洗髮乳.沐浴精.免洗杯.梳子。~很齊全!
_DSC2489

 

我們的房間位於二樓,望出去有水塭,不過這天天氣不好!二樓有個小客廳(忘了拍),如果朋友們包棟住宿度假也是不錯的!布雷狗狗就很有興趣,下次找朋友們一起去宜蘭渡假呢!

_DSC2526 

早餐很豐盛,是自助式取餐,想吃啥就拿啥吧!對於民宿有這樣的早餐算是很好的了!

_DSC2511

 
大鍋的稀飯不怕你吃不飽,不只醬菜也有現炒的青菜、菇菇。
_DSC2512
 
有現磨咖啡機
_DSC2513
 
果汁.牛乳。
_DSC2514
 
烤麵包機、各式果醬(巧克力,大蒜,奶油,花生.草莓)~請先烤好再抺果醬哦!
_DSC2515
 
我們裝了滿滿一盤,真怕別人不夠吃XD
_DSC2516
 
花生拼大蒜醬。
_DSC2517
 
巧克力拼奶油醬
_DSC2521
 
傳統又好吃的稀飯配肉鬆
_DSC2519
 
我們較早來用餐,是坐在沙發區、外邊的座位區,桌子是古早的裁縫車,很有趣的廢物利用。
_DSC2522  
 
從巴黎館走向水漾館
_DSC2524
 
中間有個游泳池,但只有夏天才有啟用。冷冷的冬天也沒人想在戶外玩水吧。
_DSC2530
 
從各個角度看,巴黎館我也很喜歡!
_DSC2547  
 
中間的湖,剛好倒映出巴黎館。
_DSC2544
 
如果喜歡鄉村這種廣大的空間感,又有開車很方便到處走,不妨來這好似與世隔絶,但開車也算方便到市中心的民宿住住吧!
_DSC2533 
在哪裡:
宜蘭縣礁溪鄉大塭路341
電話 0926-760872
 

喜歡布雷狗狗文章,就到【布雷狗狗美食旅行攝】FB按個讚雪納瑞(小) 

您的讚,是布雷狗狗持續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