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日本東京自助行,是和旅行社購買機+酒的套票,五天的行程前三天是搭配位於馬喰町附近的"日本橋villa"飯店,

Image00779

 

日本橋villa飯店的地點算很方便,馬喰町站上去不用走多久就到酒店了,唯一缺點是上樓不是電扶電梯,對於旅遊住宿者,大大的行李箱要自己搬上去,就這點小麻煩,對於每天要到東京轉車去日光、輕井澤、河口湖的我們,這個站點算很方便。

還有,這個站是沒有站務員的,布雷狗狗是買JR關東三日票,可無限進出搭乘JR地鐵,但三日票是要出示,無法刷卡進出站內,好在日本真的很方便旅客,布雷狗狗就按旁邊的對話鈕,告知我們用JR PASS,並出示在攝像頭上,站務員就會幫我們把閘門開啟進出。

Image00310

 

因為早出晚歸的,其實第一天到了就直衝輕井澤,訂房時有請旅行社先告知我們會很晚進房,21:00多才來check in,這是一家很小型的飯店,但進門做了很漂亮的大廳,挺有模有樣的,櫃台都是日本老阿伯,簡單英文溝通都沒問題,很快速的checkin好房間就上樓了。

Image00782

 

一打開房間就是這模樣,就是這個大小,行李二個放門口,就無法走路了,跟第四天住的東京東橫inn大小差好多呀!

Image00305

 

想坐在梳妝台前研究一下明天的行程都非常困難,拿個東西走個路都要撞在一起的。看在五天機+酒11900元的價格上,也還能接受!

Image00309  

 

入口旁邊是小小的廁所,該有的都有,下一篇在來介紹超級大的成田機場東橫inn!

Image00307

 

看其他日本東京美食行:

【美食】日本~一蘭拉麵 新宿站店 

【日本東京】傳說中的香蕉蛋糕(Tokyo Banana)~東京晴空塔豹紋限定版 

【日本東京】原宿The Gindaco(the 銀だこ)明太子章魚燒 

【日本宇都宮】餃子的故鄉宇都宮、典滿餃子嘗鮮 

【東京美食】秋葉原的若狹家丼飯 

【關東美食】輕井澤車站美食必吃釜飯便當 

【美食】日本新宿~六歌仙帝王蟹、和牛、大蝦、河豚吃到飽 

 

看其他日本東京賞楓行:

【日本】賞楓之旅~輕井澤、日光、河口湖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3~河口湖久保田一竹美術館與大石公園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3~河口湖紅葉迴廊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3~賞楓意外的驚喜,河口湖大池公園白楊樹與黃杏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2~祈求愛情的二荒山神社與德川家光廟大猷院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2~欲速則不達,那就慢遊秋色東照宮吧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2~日光山輪王寺,要整修到2020年阿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2~如畫的神橋,勝道上人像楓紅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1~濃妝艷抹的輕井澤雲場池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1~輕井澤建築之美,石之教堂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Day1~輕井澤車站到中輕井澤沿路紅葉美不勝收 

【日本】旅遊wifi分享器 & 免費wifi app 

 

 

日本住宿:

 

【東京住宿】住了三天的東京日本橋villa很小很小間 

 

【日本民宿】Bright 4people room! Studio Apart!  

 

【東京住宿】超級無敵寛敞的東京成田東橫inn飯店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