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山賞櫻  

賞櫻日期:2015/04/08 地點: 奈良吉野山 交通:使用關西三日券

賞櫻來到第五天,每天早出晚歸,大夥都累癱了,今天大家都睡到懶得起床,也應此耽誤了吉野山的行程。

由於關西周遊券只能到達奈良的壺阪山,從壺阪山到吉野站這段路則必須另外付費,補票費用為430。

吉野位於奈良縣中部,分為下千本,中千本,上千本及奧千本,更約有3萬棵櫻花樹,整個花期由下千本開花到奧千本開花可跨半個月到將近一個月。

來到吉野車站後,搭乘了巴士來到中千本,今日的行程就從中千本開始一路往回早到車站,除了有巴士可一路開往奧千本外,另外還有車站來回下千本的纜車,巴士及纜車的路線,時間及票價都可參考吉野山的網站,網站地址為 http://www.yokb315.co.jp/top.htm

吉野山賞櫻 _1

吉野山賞櫻 (41)

吉野山賞櫻 (42)

吉野山的觀光地圖如下,吉野山觀光協會的網址為http://www.yoshinoyama-sakura.jp/index.php

吉野山賞櫻 _2  

搭乘巴士到達中千本後,跟著人潮方向開始沿途觀賞美景,然後因為下雨而到五郎平茶屋休憩了一下,享用小點心並等雨停,雨停後繼續往如意輪寺前進。

吉野山賞櫻 (1)

吉野山賞櫻 (2)

吉野山賞櫻 (3)

吉野山賞櫻 (4)

吉野山賞櫻 (5)

吉野山賞櫻 (6)

吉野山賞櫻 (7)

吉野山賞櫻 (8)

吉野山賞櫻 (9)

吉野山賞櫻 (10)

吉野山賞櫻 (11)

吉野山賞櫻 (12)

吉野山賞櫻 (13)

吉野山賞櫻 (14)

吉野山賞櫻 (15)

吉野山賞櫻 (16)

吉野山賞櫻 (17)

吉野山賞櫻 (18)

吉野山賞櫻 (19)  

來到了如意輪寺,如意輪寺的庭園內有一茶屋,是觀賞中千本及上千本一目千本櫻的絕佳位置,但進入庭園需付費買門票,關於如意輪寺的資訊可參考如意輪寺的網站http://www.nyoirinji.com/index.html

 吉野山賞櫻 (20)

  吉野山賞櫻 (21)

吉野山賞櫻 (22)

吉野山賞櫻 (23)

吉野山賞櫻 (24)

吉野山賞櫻 (25)

吉野山賞櫻 (26)

吉野山賞櫻 (27)

吉野山賞櫻 (28)

吉野山賞櫻 (29)

吉野山賞櫻 (30)

吉野山賞櫻 (31)

吉野山賞櫻 (32)

吉野山賞櫻 (33)

吉野山賞櫻 (34)

吉野山賞櫻 (35)

吉野山賞櫻 (36)

吉野山賞櫻 (37)  

 參觀完如意輪寺,就下山往回走到車站,路上經過一家開滿櫻花的溫泉旅館,在吉野山這也是有溫泉可以泡湯,回到車站後,就繼續前往下個安排的景點,奈良公園看鹿去。

 吉野山賞櫻 (38)

 吉野山賞櫻 (39)

吉野山賞櫻 (40)

 ~喜歡playgogo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吧!→雪納瑞(小)  ←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