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狗狗就要去泰國曼谷,行前按圖索驥去"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辦理了簽證,注意一下他們的辦公日曆和辦簽時間,很輕鬆的當天就能拿到了,只是送件和領件中間有空檔,要找事打發一下。

泰國發生了爆炸案,是有影響到遊興,但看狀況也較穩定了,就先去辦事處申請簽證,想不到辦簽的人挺多的,所以要去辦簽的朋友們,要有心理準備稍微排隊一下。

如果要幫一起同行的朋友、親人辦理簽證,就不用寫委託書(下載),若寫委託書就雙方簽名蓋章都記得要簽好、並帶"被委託"人身份證正本查驗,在櫃台聽到有些人沒簽或蓋好名字就被退件了。

Power of Attorney(1)  



先下載好簽證申請表(下載),申請表都有中文,非常簡易的就能填寫好,但要特別注意,可能因為爆炸案的關係,現在要求居住的旅館要填寫詳細的英文地址,所以第九點記得寫詳細地址,其他就個資照實填好,

2012  Visa Application Form (20150728)  

 

照片的頭要和表格上畫的線一樣大(跟身份證照片要求一樣),釘上身份證影本和二吋大頭照,到了12樓先到櫃台把申請表+護照給人員審核一下,若沒問題就直接給一式二份號碼單,等著叫號繳件就好了!

head  

繳完件,再用第二張號碼單,等叫號繳費1200元,就先回去等下午16:00再來領件了!

IMG_20150921_093836  


申請泰國觀光簽證 "TR" (簽證效期3個月,停留不超過60日),準備以下文件:

1.護照正本 (至少六個月有效期) 

2.身份證影本正反面一份 (未滿18歲請附戶口名簿影本) 

3.二吋彩色白底,頭部3.6公分至3.2公分大小,照片一張 ( 六個月內 ),一定要符合規格哦!

4.簽證費1,200 元

5.申請時間:9:00~11:30,領件時間:16:00~17:00(逾時不發件) 

交通: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官網)
台北市104松江路168號12樓
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上樓梯過馬路,直直走,看右手邊168號大樓搭電梯上去就對了!

繳件後可以走點路,到對面的磐谷銀行換點泰銖,匯率和台灣銀行差不多,可以換一點就好,到機場轉車時備用。

泰國磐谷銀行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1號 (銀行就在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

 

~喜歡playgogo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吧!→雪納瑞(小)  ←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