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區分為~北九州:福岡、大分、佐賀、長崎,南九州:熊本、宮崎、鹿耳島。福岡4日遊,時間實在不夠用,只有在福岡都會區內天神、中州及北九州市的門司及小倉、八嶓西區的黑崎走走!

【九州福岡自助行】福岡四日遊行程花費 

1407418678-446893317   

在台灣網路界還滿有名、也常常上新聞代言九州熊本市的熊本熊(越出糗越紅!),讓布雷狗狗滿想去熊本走走,順便找找有無熊本熊限定杯緣子,無奈時間不夠,無法前往!

但聽說,在博多車站就有賣限定的熊本熊方型box便當,第一天到達時,在博多車站一樓大廳的便當店都沒看到,直接秀出手機圖案給店員看,店員告知這是假日才有出的款式,要我們週六再來。

_DSC5675 

 

週六一大早就先從天神站坐車到博多站,直衝人潮擁擠的便當店,果然看到了牠的身影,趕緊搶下一個,

_DSC5676

 

架上只剩一個,才拍完照片,也快手被另一位男士買走了!

_DSC5677

 

徒留模型在架上!

_DSC5678

 

這家便當店真的人潮洶湧,要擠過人潮才到得了這個角落呀!

_DSC5679

 

因為在東橫inn已用過早餐,等到了小倉城才有空坐下來品嚐熊本熊便當,

_DSC6098

 

真怪哉也!日本的便當冷掉依然不難吃,飯不油不乾不溼,還是恰到好處的Q,不知是做了什麼手腳!

_DSC6099  

 

為了熊本熊便當,花了日幣1200元(約350元台幣),是不太便宜啦!只能說日本太會行銷他們的觀光吉祥物了!布雷狗狗下次有機會還是想去熊本逛逛,蒐集熊本站內專賣的圓型便當!

_DSC6100

 

喜歡布雷狗狗文章,就到【布雷狗狗美食旅行攝】FB按個讚雪納瑞(小)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