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201702香港行,是看到國泰的早鳥票約5600元,還算便宜!便揪了朋友一起出發。

 

其實朋友中有幾位,都去香港好幾次了,於是決定這次要走不同的行程,體驗一下不一樣的香港,而不是老是吃買逛而已。 

 

查遍了香港的各種資訊,除了物價高、房間小、服務員很凶、美食多多,還查到香港近幾年把一些廢棄或老舊的建築,都改建成文青的展館,看起來很有意思。 

 

於是利用228的連假,排了滿滿的四天行程,要去看個究竟!還被家人朋友問,蛤!香港那麼小,要去4天做啥?唉!殊不知!才四天,已經排滿了行程表了呀!鐵腿攝影之行!Go~ 

 

行程分享:

2/24(五) 機場→中環-銅鑼灣-香港旅館 (Hong Kong Hostel) check in -宵夜:出前一丁杯麵

2/25(六) 彩虹邨→南山邨→早午餐-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星巴克戲院→女人街-維多利亞港邊光影(鐘樓、星光大道、1881)→宏興煲仔飯-廟街(粉色字)

2/26(日) 大澳漁村→中環石板街→半山扶梯→沾仔記餛飩麵-嘉咸街壁畫->元創方->蘭桂坊-媒氣路燈都爹利街-義順-宵夜:海皇粥(桃色字)

2/27(一) 喜喜冰室-海山樓→動漫基地→再興燒臘-藍屋→香港故事館-糖果店→星巴克冰室-太平山-新記美食-澳門茶餐廳(紫色字)

2/28(二) 9:00 checkout出發至機場→go home

HK MTR MAP1.jpg


費用(1人計):

機票 5,600
旅館 2,500
車資 1,270
食買 4,230
--------------------
小計13,600

 

關於香港還有↓

【香港住宿】香港旅館 (Hong Kong Host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澳 香港 文青 公屋
    全站熱搜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