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3

這次訂到的紅眼班機不算便宜,分攤了來回各一件行李後,一人也要8858元的價格,快要和傳統航空的早鳥價差不多了,但捷星的日本線行李費在廉航中不貴,20KG是660元、25公斤是760元,比阿虎好一點,於是去程20KG,回程25KG,想要來個大採購。

 

桃園-成田T3 捷星紅眼班機2:00-6:30,來回都要搭接駁車上飛機,來到東京是下雨天,心驚驚!明明上週看是晴天,今天來已是陰雨天,好怕櫻花被雨破壞呀!

 

T3-T2,本想要搭接駁巴士,但沿著地上的跑道指標,往著鉄道的路走,就走到T2了,

 

來張彩色人孔蓋

 

來到T2.看到這個指示走下去,電梯旁有服務人員,如果有疑問,都會親切的指引你,

 

走下樓梯會先到達...扭蛋區

 

先來買好車票,再來安心逛扭蛋!之前買的西瓜卡一直有留著,先去加值了3000+5000,這次要搭京成電鐵的ACCESS進市區,用IC卡比現金購票有小小的折扣。

 

車子還沒來,可以逛逛扭蛋了

 

扭了三顆扭蛋,

 

死侍.恰吉.妖怪人間,都很喜歡的公仔!

 

要搭7:53分的,時間差不多,趕快進閘等車了

 

成田機場的地鐵好多車種!車廂位置和節數會不同,所以要看地上的圖示,排在自己要搭的車位置上,才不會上錯車子,

 

到了押上站後,就不是機場捷運了,開始使用之前在台灣買的外國旅客專用的1-3日東京地鐵票,現在叫24小時~72小時票,今天先用 Tokyo Subway 48 hour Ticket

 

押上站上去就是有名的晴空塔,想去看看雄偉的晴空塔,可以出站逛逛。

 

但playgogo這次行程是逛動漫街+賞櫻之旅,先來去這次要住四天的東橫INN門前仲町永代橋寄放行李

 

3號口出來直直走約10分鐘才會到達的東橫,離車站不算近,但因為當初訂房時,也只剩這間有4天的空房,又不想每天都搬來搬去,就選了這家住宿!

 

門前仲町車站,一路走到東橫inn,超多家7-11和全家,只有在轉角有一家Lason

 

在河邊的東橫INN門前仲町永代橋,可以遠眺晴空塔!這是第一天看到的霧茫茫晴空塔永代橋河景。

 

這是第二天早上,天氣很好的晴空塔永代橋河景

 

下篇來介紹

【2019東京賞櫻】DAY1-住宿:東橫INN門前仲町永代橋+赤礼堂大賣場

【2019東京賞櫻】DAY1-百元商店泡澡球分享

【2019東京賞櫻】DAY1-秋葉原逛街.咖哩市民Alba秋葉原本店咖哩飯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