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時有看到各大百円店,都會進去逛一下,諸如Can Do、Seria、大創,都是必進去走一圈的百円店,像一些廚房用具、收納用品、文具,還有這次特別想去買的公仔展示盒(結果體積大也只帶二個回來),百円大約是台幣28元,實在比台灣的39-49元店便宜不少呀!

 

來日本都會住東橫INN,雖然小小間的,清潔度一直以來都很好,每次來住都一定會泡澡,近來幾次,發現百円店的泡澡球愈來愈厲害了!是的,連迪士尼系列也有了!這次泡到大眼和米妮,都算滿喜歡的,雖然材質不比較貴的泡澡球好,但也很值得。

 

全六種,抽到最想要的大眼仔!

 

可愛吧!

 

愛玩玩具童心未泯的playgogo,就是喜歡泡澡球和扭蛋一樣,會出現不一定玩具的樂趣,加上又可以拿來泡澡洗香香,又可以有個玩具來收集,很有樂趣!

 

鯨魚系列,造型還挺不錯的

 

恐龍島也是,顏色不同,造型相同。

 

小飛機也是,比較偏小兒童喜歡的小東西。

 

這款最雷,真的很小隻,然後....這犀牛也長得太怪了

 

我想其他種,應該也不好看吧!

 

公主系列,嗯,長得不太好看XD

 

貓咪系列,有點像KITTY

 

第二棒的,是柴犬系列,夠大支,細節也做的較好,材質也比其他種好,造型也討人喜歡。

 

謝謝觀賞,下次去日本逛百円店,也可以買幾顆來玩哦!

 

上篇是

【2019東京賞櫻】DAY1-捷星紅眼班機從成田機場3航走到2航去扭蛋

【2019東京賞櫻】DAY1-住宿:東橫INN門前仲町永代橋.好買的赤礼堂大賣場

 

這篇是

【2019東京賞櫻】DAY1-賞櫻五日行程&百元商店泡澡球分享

 

下篇來介紹

【2019東京賞櫻】DAY1-秋葉原逛街.咖哩市民Alba秋葉原本店咖哩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