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A5A56-1565-BB7A-2592-53F27713549B

看完了她和她的她,故事大約知道是有關女性在年紀幼小時受到創傷後的故事。

主角是許瑋甯,網上劇情討論度高的吳慷仁戲份,其實只是配角。故事敍述性不錯,一開始有點懸疑,後面再慢慢把女主角的故事揭露。

每個角色都有演到滿深刻的心理層面,現實的無奈和面子造成的無可挽回局面,連帶身邊的人和創傷者一起生活也要有承受能力也有探討到,是兼顧到多面向劇情的故事。

一開始的二集因為沒有看很多爆雷介紹,真的有被帶動到懸疑的氣氛裡,一集集開始揭露出女主角的故事,真的很心疼女孩的人生。

但她很勇敢,一直沒放棄自己,想讓自己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看的令人落淚。

最後結局很務實但不會讓人覺得太沉重,編劇和導演收尾收的很輕巧,劇中用了很多場景及物品去連結了女主角創傷時不斷會想起的畫面,跟她發生狀況時的時空錯亂畫面,及早期年代的家庭擺設和幸福用餐的一家人,讓整部劇看來很文藝很美好,也就更令人不捨女主角的遭遇了。

很推荐大家看看這部戲可以對更多跟你不同成長遭遇的人更多同理心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