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布雷狗狗跑去桃園八德拍從台東來的炸寒單爺活動,經過了這家餐廳,感覺滿特別的,便決定中午在此用餐。_DSC7825

基本上車子還滿好停的,店外道路是白線區,這個小小的餐廳,收容了四個商店,不過大家主要還是去用餐吧_DSC7799

 

名片及門口的一些木製擺飾,應該是愛木手創生活館的產品吧!

_DSC7800

_DSC7801

 

用餐區有室內室外,室內是採光良好的木頭建築

_DSC7810

 

室內用餐區,就是這棟小屋裡。

_DSC7802

 

布雷狗狗被安排在室外,就是圍繞在小屋週圍的花園裡,在花園裡用餐喝咖啡是滿愜意的。唯獨有蚊子侵擾,要記得噴防蚊液!

_DSC7808

_DSC7809

 

外面的桌椅是鐵架式的,有遮陽棚!

_DSC7803

 

menu是簡單的pizza、飲料,湯品只有一種!來到這裡當然要點個pizza來嚐嚐,據店家前三排名:蘿勒鮑菇、重乳酪起司、香葱高麗。都是很少見的口味!有沒有發現它的菜單都沒有肉類呢?它可是一間素食PIZZA店呢!

_DSC7806_cr

 

布雷狗狗點了第一熱門的pizza口味、熱騰騰的唯一湯品,以及店家的招牌咖啡!

_DSC7807

 

點餐的櫃台旁就是廚房,有個大窯子,下面有沒放柴火看不到,但店內完全沒有柴火的氣味,空氣很清新!

_DSC7811

 

店員都穿著整齊乾淨的白上衣黑褲

_DSC7812

 

點好餐就開始等待他們烤pizza,這期間就走走這個小小花園和木頭手工藝品。

_DSC7813

_DSC7814 

_DSC7815_DSC7816_DSC7818

_DSC7819 

_DSC7820_DSC7821  

_DSC7822

等了一會兒,首先上場的是木盒子拿鐵(熱)100元,用了三種不同顏色的果醬、巧克力醬來拉花,非常的鮮艷美麗!_DSC7829


杯緣子輪番上陣介紹!~LOFT限定杯緣子

_DSC7830

 

粉紅OL杯緣子

_DSC7834

 

MM's綠巧克力杯緣子

_DSC7835

 

MM's黃巧克力杯緣子

_DSC7837

 

脫力男杯緣子

_DSC7839

奶油菇菇玉米濃湯65元,還不錯喝!料是切丁的,吃得到食材的味道!_DSC7841

 

mms巧克力杯緣子,一起上杯聊天!

_DSC7851

又等了一會兒,柴燒窯烤披薩才上桌~蘿勒鮑菇175元,木盒子做的是薄片pizza,_DSC7845

口感不錯,起司也滿多的,杏鮑菇是切成薄片,pizza也已幫忙切片,每片都吃得到,起司配菜和杏鮑菇,還算有料!_DSC7850

 

雖然假日客人很多、工作人員超忙、入場候位要主動問才有位子,但工作人員都很有耐心和禮貌,整個用餐環境還不錯(被蚊子咬是個人體質,一起同去的朋友就沒那麼慘!),有機會去龍潭,不妨一試!

_DSC7856

木盒子 柴燒窯烤披薩 FB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段580號
電話:03-441 2767
時間:10:00~20:00(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布雷狗狗文章,就到【布雷狗狗美食旅行攝】FB按個讚雪納瑞(小)

 

 

arrow
arrow

    Play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